gcc-new-web-logo

Da jiao ban yun dong chang : 0 zhi 3 sui ying you er qin zi gan zhi ti neng huo dong /

大腳板運動場 : 0至3歲嬰幼兒親子感知體能活動 / [協康會編著 ; 作者: 協康會物理治療師團隊 ; 責任編輯: 吳慧婷].

Wu, Huiting. Contributor(s): 吳慧婷 | 協康會. 物理治療師團隊Material type: TextTextSeries: Xin shi dai jia zhang jiao yu xi lie Series: Publisher: 香港 : 星島出版有限公司, 2017Edition: Di er ban. Edition: 第二版Description: 279 pages : color illustrations ; 22 cmContent type: text Media type: unmediated Carrier type: volumeISBN: 9789623482486; 9623482485Other title: 0 zhi 3 sui ying you er qin zi gan zhi ti neng huo dong Other title: 0至3歲嬰幼兒親子感知體能活動Subject(s): Physical fitness for children -- Study and teaching (Elementary) | Exercise for childrenSummary: 新手爸媽必讀。親子亙動教學。專為知識型新手爸媽而設;活動由物理治療師精心設計;提升嬰幼兒七大感官及肌肉協調;建立親子關係,促進學習能力;附簡明體能發展表、環保教材貼士。作者為協康會專職兒科發展的物理治療師,同時亦是嬰幼兒的爸媽,而撰寫此書的目的便是希望與新手父母分享他們訓練嬰幼兒的專業知識。本書內容涵蓋促進嬰幼兒的感知動作和感覺動作發展4個階段的活動,包括:(一)0至1歲、(二)1歲至1歲半、(三)1歲半至2歲和(四)2歲至3歲。書中舉出超過120項嬰幼兒訓練活動,著重培育孩子感知動作發展外,更加入建立親子互動關係的元素,讓爸媽與孩子享受開心和有教育意義的親子時刻。 泛華發. http://www.gccd.com.hk/booklist_single.asp?bid=10246
    Average rating: 0.0 (0 votes)
Item type Current location Collection Call number Status Date due Barcode
Book Gratia Christian College Library
Book Shelves
Print book GV443 .D3 2017 (Browse shelf) Checked out 12/31/2024 0005388O

Includes bibliographical references (page 279).

新手爸媽必讀。親子亙動教學。專為知識型新手爸媽而設;活動由物理治療師精心設計;提升嬰幼兒七大感官及肌肉協調;建立親子關係,促進學習能力;附簡明體能發展表、環保教材貼士。作者為協康會專職兒科發展的物理治療師,同時亦是嬰幼兒的爸媽,而撰寫此書的目的便是希望與新手父母分享他們訓練嬰幼兒的專業知識。本書內容涵蓋促進嬰幼兒的感知動作和感覺動作發展4個階段的活動,包括:(一)0至1歲、(二)1歲至1歲半、(三)1歲半至2歲和(四)2歲至3歲。書中舉出超過120項嬰幼兒訓練活動,著重培育孩子感知動作發展外,更加入建立親子互動關係的元素,讓爸媽與孩子享受開心和有教育意義的親子時刻。 泛華發.

http://www.gccd.com.hk/booklist_single.asp?bid=10246

Gratia Christian College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Koha